Ringrika

HP/DC/漫威都混,脑洞瞎写,没有坑品…

【流量预警】截了一些比较戳我燃点的战斗和其他场面的图及gif

*啰嗦一下哈,我只是截了部分能戳g点的场面,还有部分正副队的画面。最好在wifi环境下点开噢!不过有很多gif太大了放不上来……伤心……(话说我这样子截图会侵犯版权吗……)

=======================================

首先是只出场10分钟不到,却一直存在于各种江湖传说里的罗星。


关于星哥和演员王彦霖的分析有位太太写得特别好!!!是 @sasastar 太太的!!!(太太我没有提前打招呼就cue了您,请您见谅)

海战之后是城市巷战,蛟龙八人组并排出场的时候配上BGM《陆上猛虎》的弦乐简直引爆颅内高潮!!!



肩章上蛟龙突击队的英语是"Jiaolong Command Unit"。



正副队的镜头实在太美好了!!!本正副girl嗑得停不下来!!!


这里政府军跟着装甲车补充战线的镜头超级真实,把水印去掉加上CNN的台标,妥妥的中东新闻画面。


从居民楼进入工厂开始的BGM是《兵行险着》。滑索那一段真是太帅了,团队配合环环相扣……我词穷,形容不过来,每次在电影院看到都几乎窒息。




照旧是正副队并肩前行的美好场面~


接下来的开阔山地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片段!!!每次听到队长喊迫击炮都有种灵魂震颤的感觉。BGM《十面埋伏》和《狙击手到位》的电音和鼓点就像在给身体过电。

队长发射云雾弹掩护顾顺李懂这里,被他笔挺的身姿震撼到了,也被那朵云给吓到了。看这一战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队长的指挥非常灵活机动。

挖徐宏的时候,队长真的叫了很多声~



接下来是巴塞姆镇的战斗。正副队在屋里商量对策的时候忍不住又截了一些……(豆浆叔叔真的太迷人了)


记得之前有位太太说这个场景像是正副队约会结果被夏楠撞破的尴尬场景~


这一部分必须重点说一下对方的狙击手少年“一只耳”,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超强,超狠!!!林导选角实在是高!


另外重点提到的还有佟莉,相比其他队员,她在片里有些开挂了,比如徒手丢手雷没有被炸到,和各种弹药壮汉硬碰硬都能险胜,如果不算上之前在沙漠里受的腿伤,她算是蛟龙里唯一一个毫发无损的队员。为佟莉打call!!!扬我巾帼之威!!!


这场战斗集中了全片最伤心的部分,这里就略过了……抢黄饼的战斗集结前,队长征求剩下的队员的意见,我们佟莉人狠话不多,直接伸手支持!


下面一段沙漠地貌和跳伞过程的航拍配着BGM继续陷入震撼中……gif太大就简单截个图。小声说一句,林导真是极大地提升了国产电影的制作水准……


中间继续省略……又到了吹爆佟莉小姐姐的时候了,每次佟莉扛着导弹出场,电影院里的软妹都会惊呼一声!




今晚暂时截这么多了,其实非常片面,完全不能反映在电影院观看的十之二三。(后勤组、机枪组和狙击组的风头因为我个人喜好都被正副队压过了……)


*第一次看《红海行动》是在大年初一第一天上映,因为知道导演是林超贤所以冲着他的大场面去,结果被里面少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文戏和精神内核震惊了!!!这是我第一部刷了这么多次的国产电影,也是我第一次混同人圈,第一次在视频网站上充会员(23333)的开始~

最后很高兴地说一句,能在老福特看到各位太太呕心沥血的作品实在是太开心啦!!!!!!希望各位太太继续战斗!!!强者无敌!!!

评论(3)
热度(150)
©Ringrika | Powered by LOFTER